SEVENTEEN 一觉醒来喜当妈 Part.5

⚠️⚠️:这是虚构世界,请不要将现实世界的法律法规,道德观代入

⚠️:全文没有love line

⚠️:这只是爪子一时间冒出来的脑洞,或许某些的地方不太合理,爪子会尽量让每个情节合情合理

⚠️这里的任何收-养手续都是爪子瞎编的!!!不要到时候来跟爪子说什么这里不对哪里不对,先说明一律不会回复啊。一切都是爪子瞎编的!!!

⚠️:请大家尊重爪子的劳动成果

正文开始

—儿童房—

你擦着自己还在滴水的头发,打开儿童房的门,意外的是你发现房间居然还没关灯,按理说,十点了,儿童房应该已经关灯了,房间里应该只亮起一盏发着柔和光线的小夜灯,孩子们恬静的睡颜映入眼帘,但现实是孩子们都乖乖躺在床上,明明小眼睛都快被沉重的睡意压下,但是眼睛还是死死地撑着,不愿意睡着,似乎在等你的到来。

“怎么啦?是在等我吗?”你擦了擦发尖快滴落的水珠,将毛巾随意搭在肩膀上,伸手掖了掖最靠近自己的顺荣的被子,摸了摸顺荣肉肉的脸颊。“嗯~在等妈妈,要跟妈妈说晚安才可以睡……妈妈晚安……”顺荣点了点头,在你轻轻的抚摸下,小眼睛缓缓闭上,那一声晚安带着浓浓睡意传进你耳中。

“那你呢?怎么还不睡?”你帮几个孩子掖好被子后,发现灿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睡,一直睁着眼,眼睛死死盯着你,你直接坐在地上,轻轻地摸着灿柔软的头发。“妈妈,灿妮还小,平时是跟我睡的。”净汉听到你的声音立刻坐了起来,眼巴巴地看着你。“那么……净汉你先起床,小心点哦。”你看着隔壁床的净汉,想了想让净汉先起来,虽然专门的儿童床已经很矮,但是你还是提醒了一句。“净汉先和灿妮躺着哦~等妈妈一下~”你伸手抱起走了过来的净汉,让净汉先和灿躺在一起,之前的准备好的单人床显得异常拥挤。

你快速站了起来,先把净汉床边一边的小栏杆卸了下来,然后把衣柜艰难地拉了出来,然后把小床推向灿的床边,再同样将灿床一边的小栏杆卸了下来,这么一下子本来用小衣柜隔开的每一个小区域,净汉和灿的小区域就融在了一起,本来的单人床也变成了双人床。

“呼……净汉和灿妮现在可以睡在一起啦~”你最后将小衣柜推进空出来的位置,气喘嘻嘻地对着孩子们笑了笑,心里默默吐槽自己当时干嘛傻不拉几地就买了实木,最后累的还是自己。

“谢谢妈妈~妈妈晚安~”净汉没想到你会这么做,有点懵,心里对你的畏惧和警惕开始渐渐放下,快速躺下,帮身边的灿盖好被子,眨了眨眼睛看着你。“嗯~快睡吧~晚安~”你用毛巾擦了擦额上的汗,帮净汉掖了掖被子,起来将房间里的电灯关掉,打开墙上星星形状的小夜灯,转身离开儿童房。

“小姐。”你刚关上门就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呼喊,吓得你不禁打了个颤。“哎呀……吓死我了……嘘,孩子们刚睡下,我们去那边说。”你转头看向身后的金阿姨,轻轻拍了拍自己快蹦出来的心,指了指房间,压低声音说道,转身走向楼梯方向。

“是怎么啦?”走到楼梯口,你随意将半干的头发拨后,疑惑地看着金阿姨。“没有什么。只是想问一下小姐明早打算吃什么早餐?”金阿姨轻轻摇了摇头,声音也跟你一样放轻了不少。“嗯……明天做饺子吧。来得及吗?饺子皮的话加点番茄汁进去,馅料就不要加虾了,有个孩子不爱吃海鲜的,就冬菇猪肉吧。”你想了想,回忆资料上孩子们有什么不吃。“好的。”金阿姨一遍听一遍拿着小本子记起来。“然后准备橙汁和牛奶,橙汁常温,牛奶就温的。”你一边往楼下走,一边在想用什么办法让孩子们吃不爱吃但同时又富有营养的东西。

“小姐要不要准备鸡蛋呢?”金阿姨将你说的每一个要求都记了下来,也提出自己的问题。“嗯,每个孩子都准备一个吧。我的就不用了,我不爱吃水煮蛋。就先这样吧。我明天早上再告诉你中午要吃什么。麻烦你啦金阿姨。早点休息吧~”你听到金阿姨的话不禁回想起小时候妈妈总每天都给自己一颗水煮蛋,虽然你不爱吃,讨厌那股气味,可是你又不能扔掉,只好每天都强迫自己咽下这你认为难吃的东西。“小姐还是一样讨厌吃水煮蛋啊~好的小姐。小姐也早点休息,晚安。”金阿姨听到你的话忍不住打趣道,点了点头,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里。

你听到金阿姨的打趣也没有恼火,只是耸了耸肩,转身回到自己房间里,上网搜搜有什么方法让圆佑吃鱼这些他不喜欢的海鲜类……


TBC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

这是爪子~b站账号:第一个账号TOPpobi 第二账号爪还是那只爪 第三账号还是那只不变的爪(只有第三个账号被找到……前两个账号可以在第三个账号里的关注找到)
爪子的休息时间比较早……所以比较晚的评论就没法及时回复……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