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一觉醒来喜当妈 预告2








来一个小预告(等海底捞等到天荒地老……看完电影出来都没到……)(好吧,现在等到了……)


预告开始


“妈妈~”浅睡的你隐约听到一声清脆的门锁被打开的声音,你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受到身上一重,孩子特有软糯的声音传进你耳中。


“俊尼啊~”你一个翻身将奶团子抱在怀里,低头深深吸了口气,孩子身上淡淡的奶味和牙膏味驱散了你身上的疲倦。“妈妈安安~”在你怀里的俊辉看到你还是闭着眼也没有闹,伸手搂住你的脖子,抬头给你一个还带着牙膏特有清凉气息的吻。


“妈妈。”你正疑惑着只靠俊辉一个孩子怎么够着那么高的门把手时,感受到自己的被子被拉了拉,不同于俊辉奶乎乎的声音解开了你心里的疑惑。


“圆圆啊~”你听到圆佑的声音连忙坐了起来,弯下腰将在站床边的圆佑抱到床上。“妈妈要起床啦。”圆佑乖乖地坐在床上,任由俊辉靠在自己身上。


“嗯……”但是看了一个晚上文案的你根本不愿意起床,但碍于要给孩子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你还是起了床。


“妈妈穿衣衣!”被外的温度与被内的温度相差甚远,那温差让你不禁打了个颤,被你抱在怀里的俊辉第一时间感受到你的反应,连忙扯住你身上的睡衣,皱着眉说。虽然圆佑没有说,但是紧皱的眉头暴露了圆佑的担忧。


“内~”你看着怀里的两个奶团子皱着眉看着自己,眼里那快要溢出来的担忧让你不禁失笑。便只好将怀里两个暖呼呼的小暖炉放下,去衣柜里拿出一件外套披上。


“麻麻……雪雪……”由于还是比较小,灿被净汉牵着走到你身边,一下子扑到你脚边。“怎么啦灿妮~”你感受到自己暴露在空气中的小腿突然一暖,一低头就看到自己的小腿被灿抱住,嘴里不知道在叨叨着什么,但是粘乎乎的声音软化了你的心。


“妈妈,灿妮说想出去玩雪~”净汉伸手拉过抱住你的小腿不放的灿,眨着眼睛看向你。“是净汉尼出去玩雪呢~还是灿妮想出去玩啊~”你看着净汉那因期待而变得亮晶晶的眼睛轻笑了一下,伸手摸了摸净汉不愿剪去的长发。“都想~”净汉将脸放进你手中,蹭了蹭。


“那等妈妈一下吧~你们先下楼叫阿姨给你们做早餐~”手中细腻的触感狠狠撞进你的心,嘴角不禁微微上扬。“嗯啊~圆圆我们走吧!”俊辉听到等一下可以玩雪不禁兴奋了起来,拽住圆佑的手,往楼下跑,似乎跑慢一点就会没早餐吃。


“那就麻烦囧汉尼带着灿妮先下去吧,妈妈去刷牙洗脸。”你看着来的快跑的也快的俊辉无奈地摇了摇头,轻轻拍了拍净汉的肩膀,示意他先到灿下去。“内~”净汉乖巧地点了点头,伸手牵着走路还是有点摇摇晃晃的灿下了楼。


“哎~没想到这一世的我居然有这么乖巧可爱的孩子啊~我真幸福~”你看着净汉带着灿走远的小背影,感觉自己之前做的决定是多么的正确,恨不得有一台时光机让你回去以前称赞一下以前的自己。“好!快点去洗漱!然后带孩子们出去玩!”你看着净汉和灿的小背影一点点消失在眼前,立刻走向洗手间准备洗漱……




END

评论(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

这是爪子~b站账号:第一个账号TOPpobi 第二账号爪还是那只爪 第三账号还是那只不变的爪(只有第三个账号被找到……前两个账号可以在第三个账号里的关注找到)
爪子的休息时间比较早……所以比较晚的评论就没法及时回复……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