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乱写小短篇 崔胜澈








来一篇小短篇


小短篇主人公:澈澈


⚠️:是BE


正文开始


-餐厅-


“……The way I love the way I love ……”、“啊最近到处都在播SEVENTEEN的歌曲啊~你们觉不觉得SEVENTEEN的队长崔胜澈好好看啊,伪混血颜~”伴随着最近在听的歌曲,朋友的声音传进你耳中,那熟悉的名字让你微微皱眉。


“嗯,的确挺好看。”你微微点了点头,没有多做解释,或反驳。即使崔胜澈这个人让你有一大段时间处于悲伤之中,你也不可否认的是,崔胜澈真的好看。特别是他那双眼睛,不管发生什么事惹你生气了,只要他用着那双水水的眼睛看着你,你的气都消了一大半。


“你也觉得啊!前几天啊……哎呀!秀贤你干嘛踢我?!”朋友听到你的声音立刻激动起来,那激动的样子让你有错觉胜澈就站在你身后,她面前一样,但朋友的话没说完就被你的闺蜜,秀贤打断了。“对不起~喝了酒后脑袋晕乎乎的,动作有点大~对不起~”秀贤快速看了你一眼,看到你似乎没什么事微微松了口气,下一秒装作有点微醺的样子跟那位朋友说。


不知道真的像是秀贤说的那样,还是太久没见到他,思念过浓,你似乎看到他坐在不远处和成员们在吃饭,那熟悉的打扮让你判断那个就是他。“呵……我是着魔了吗……”但理性小天使打败了情感小天使,理性将你那些喷涌而出的思念感统统压回原处,似乎在嘲讽自己的错看。


“里面有点闷,我出去透一下气。”或许店里的暖气温度太高,还是刚刚被强制性被压回原处的思念作祟,你感觉心里闷闷的,有点喘不过气来。你直接站了起来,不理秀贤的反应,拿着手机就走了出去。


但你没有留意到,你刚刚看向的位置上一个人也跟着你走了出来……


“和朋友出来吃饭?”你习惯性走到一个小角落里,昏暗的角落与灯火通明的餐厅格格不入,突然一把熟悉的,低沉的嗓音传入你耳中。


“嗯,好久不见。”你快速转头,发现刚刚以为错看的原来是是真的,他真的也来这里吃饭了。


“好久不见。”胜澈看着你缩在大衣里,明明冷得发抖,都不愿意回到餐厅里的样子不禁回想起以前你去公司找他的时候,说怕会错过自己,不愿意在咖啡店里等,硬要在门口等自己。


一声问候结束,场面陷入一片安静之中,只听到附近的便利店时不时响起的门铃声。


“这里的饭菜真的不错,我和孩子们经常来。”或许是胜澈不适应现场的安静,主动打破僵局。“嗯,挺好吃的,店家自己酿的酒也不错。我也经常和朋友一起来。”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其实不只是因为这餐厅的菜饭味道好,所以你经常来,更多的是因为这里有很多很多回忆,快乐的有,甜蜜的也有,即使是忧伤的,也有。


“你的胃不好,少点喝酒。”胜澈听到你的话后习惯性皱眉,反驳你的话。


“崔胜澈够了。不要再来我的生活里留下痕迹了,我厌了。”你听着与以前无差的关心话语,本来压抑住的思念再次涌出,你强压着自己颤抖的声音说道。“啊……好……”胜澈没想到你会这么说,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那……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保重。”胜澈轻叹了口气,没多说什么,转身离开。


“你放心,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珍惜自己……”你看着胜澈走远的身影,微微抬起头,脸颊微湿……




END

评论(3)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

这是爪子~b站账号:第一个账号TOPpobi 第二账号爪还是那只爪 第三账号还是那只不变的爪(只有第三个账号被找到……前两个账号可以在第三个账号里的关注找到)
爪子的休息时间比较早……所以比较晚的评论就没法及时回复……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