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从“妈”到老婆 Part.46你喜欢就好








正文开始


-801-


“嗯……据我了解,李玉和陈思已经被送回国了,那么我应该再没有什么危险了~我可以回去701啦,不用在这里打扰你们啦~”晚上吃完晚饭后你习惯性缩在沙发的角落里,抱着怀里的抱枕,歪着头看向身边的净汉。“为什么要搬?在这里住的不舒服吗?”坐在你前面地毯上的顺荣听到你的话立刻转过头,皱着眉看着你,那小模样就像是你抛弃了他一样,委屈巴巴的。“不是啦,只是我住在这里,你们其中一个人就要跟别人挤啦,那多不舒服啊。我回去我那里睡也没问题啊,你们也可以下来找我啊~”你看着化身“委屈宝宝”的顺荣忍不住伸手揉了揉顺荣的脑袋,随手掐了掐顺荣那“珍贵”的脸颊肉。


“没有!我们已经习惯了啊!我觉得没有不舒服!”经常让给你床睡的胜澈第一个站了出来,反驳你的话。“噢~真的哦~难道~本妈妈很欣慰啊~”你听到胜澈的话想起胜澈通常都会去到净汉房间借位置睡,忍不住想打趣一下胜澈,目光不断在胜澈和净汉身上扫来扫去。“立刻把你脑子里那些奇怪想法给我扔掉。”净汉听着你的话猜到你在说什么,语气立刻冷了下来。“内!”坐在净汉身边,同时又身为omega的你最快感受到带有强烈压迫感的信息素向自己靠近,立刻转移自己的位置,一下子和顺荣一起坐在地上。


“不过我说的是真的,我想回去住了。住在这里,我真的会打扰到你们,我们的作息规律又不太一样……”过了一会后,你微微抬起头,看向身后的人。“行吧,你喜欢就好啦。”知勋从身后伸手轻轻固定住你的下巴,让你看回前方,不用抬着头跟他们说话这么累。“嗯啊~”你脸颊感受着知勋手心的温度,嘴角微微上扬,蹭了蹭知勋的手……


-701-


“叮咚~”一声门铃声打断了你录制画图的视频。


“是谁啊……”被打断后有点小暴躁的你微微皱眉,伸手暂停了视频的录制,起身走向大门。


“韩率?怎么啦?”你通过门外摄像头看到韩率,连忙打开门,一脸茫然地看着韩率。在你的印象里,韩率和他的成员哥哥们“不太一样”,不是那种不好的“不一样”。只是有时候你会发现韩率似乎有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不会像胜澈和净汉那样,不经常来找自己,每次找自己都是找自己看电影。所以,你看着韩率独自一人来找你就有点懵,本能想到韩率是找自己看电影。但昨天你们才看完一部电影,所以按理不是看电影,这让你更加茫然。


“我能不能进去啊?”韩率没有直接回答你的问题,笑眯眯地看着你,似乎发生了什么好事。“可以啊~”你看了看韩率,嘴角不禁跟着韩率微微上扬,侧过身让韩率进来,同时你留意到韩率手里提着一个小袋子,上面的名字你有点小熟悉,但一时间没有想起是什么。


“没有可乐吗?”韩率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红茶微微皱眉。“大冬天的喝什么可乐……喝红茶多好~全发酵茶,不会像没经发酵的绿茶那样伤胃,温性茶,还能消水肿呢!啊,以后可以让胜宽喝这个,比他总喝美式吧……”你听到韩率的话忍不住失笑,不禁想起之前看视频的时候有粉丝形容胜澈他们是碳酸男团。


“你是在画画吗?”韩率留意到你电脑上画面,好奇地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画图。“嗯,平时会录一下画画视频发一下,赚一点零花钱呗~”你点了点头,转头看向电脑上还没完成的图画,嘴角微微上扬。


“对啦,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吗?”你好奇地,微微抬起头看向站在自己身边的韩率。“没事不能找你吗……呐,这个给你~”韩率听到你的话微微皱眉,但没有多说什么,从手里的小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嗯?”你看着手里纯白色的小盒子,类似的包装让你想起AirPods。“你之前不是说你的AirPods有点问题吗?我给你买了去另一副耳机,不过不是AirPods,但这个我也在用,很好用的。”韩率看着懵懵的你嘴角微微上扬,蹲下身子,伸手转动你的椅子,让你正向他。韩率拿过你手里的耳机盒子,将里面的耳机拿出来,帮你带上。


“戴着舒服吗?不舒服我帮你再去订一个。”韩率小心翼翼地帮你戴上耳机,留意着你脸上的表情,害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弄痛你什么的。“嗯,戴着很舒服。谢谢你……”韩率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与韩率平时的样子截然不同,那小心翼翼,充满爱意的眼神让你的心在发颤,不知道为什么鼻头一酸,突然的情绪你忍不住伸手抱住韩率。


“不用谢……你喜欢就好啦~”韩率被你的动作弄得有点懵,但你主动的拥抱让一直担心的韩率终于松了口气,伸手回抱着你……




TBC

评论(3)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

这是爪子~b站账号:第一个账号TOPpobi 第二账号爪还是那只爪 第三账号还是那只不变的爪(只有第三个账号被找到……前两个账号可以在第三个账号里的关注找到)
爪子的休息时间比较早……所以比较晚的评论就没法及时回复……抱歉……